close
2012年2月4日~今天是立春@@ 正月寒死龜, 二月寒死牛, 三月寒死播田夫。 可見立春寒冷的程度。。。

加班的朋友,出遊的朋友,還是要保暖喔!!!


0204 藍色自我存在的手 Blue Self-Existing Hand
2012-02-04 09:46:32

2012年2月4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共鳴之月第26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47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要知道而描繪出輪廓

我在侷限中創造療癒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豊盛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藍色自我存在的手,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我能夠透過我的手去創造真實,我的創造在侷限中不受限制,我在限制中學習無限,我透過真實的學習得到真正的知道、我創造生命中療癒的力量,療癒之後是種子開花後的甜美果實。

【提醒】

智者說:創造力是最偉大的叛逆,豐盛是慶祝這份偉大的饗宴!

今天可以善用你的「手」的力量,親自創作一些作品可以與他人分享。今天適合「開始」著手去做一件你一直很想做的事,療癒是這個種子豐盛開花的內在創造力,而創造力則是一種祈禱的儀式。對了,今天如果有任何靈感,一定要為這個靈感的到來做點事。Just Do It!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