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3日~現實是 此岸。理想是 彼岸。
它們之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而行動就是兩岸之間的橋樑。
電力所代表的是一種帶著熱情的行動,而啟動行動的鑰匙就是「服務」生命。
0203 白色電力的世界橋White Electric World-Bridger
2012-02-03 09:30:09

2012年2月3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共鳴之月第25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46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要保持均衡而活了起來

我要連結我的機會

我接受死亡的銘印

隨著電力的服務音頻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白色電力的世界橋,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心的力量,我能夠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保持均衡,我接受死亡的同時,我看到再生的機會,我就是那股可以將過去、將死亡蛻變成服務生命的銀河電力,服務是我最好的修行。

【提醒】

親愛的朋友,你可曾想過?其實所有智者的教導早已儲存在我們人類的遺傳密碼裡了,只是它需要被啟動。

有位智者曾說:現實是 此岸,理想是彼岸,它們之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而行動就是兩岸之間的橋樑。電力所代表的是一種帶著熱情的行動,而啟動行動的鑰匙就是「服務」生命。然而,在 服務生命之前,要真的感覺到活生生的,呼吸是唯一表現「活」的方式。

所以,今天要練習「呼吸」靜心,因為呼吸是從無意識通向意識的橋樑,呼吸是放掉過去跳 入當下的橋樑,呼吸是白色世界橋的蓄電廠;越是覺察到呼吸,越是有行動力。

如果你沒有任何練習呼吸的方式,你可以嘗試在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淋浴的方式,將蓮蓬頭掛在上方可以沖到頭的位置,調節適當的水溫。

記得專注於鼻子用力的吐氣,至少5分鐘,然後,身體完全的靜止下來,讓水繼續沖至少1分鐘後再繼續洗澡。

嗯,你一定會感覺到更輕盈、放鬆及清晰。當我們身心變得輕盈,行動就很有力量。對了,從今天到2月12日是啟動銀河之門的日子,代表我們可以靜心或進行一些重要的計畫。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