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5日~今天真的是美麗的日子。。
身體發揮了自身的功能。
有了更好的新陳代謝。
尤其是腳.....忙得不得了ㄚ

0205 黃色超頻的星星 Yellow Overtone Star
2012-02-05 00:00:00

2012年2月5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共鳴之月第27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48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美麗而被授予力量

我能掌握藝術

我接受優雅的銘印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智能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黃色超頻的星星,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本身智能的力量,我的存在就是美麗本身,我確信我那生命中「優雅」的記憶,我擁有那生命中可以駕馭藝術的美麗。我運用宇宙智能深藏的無限力量來創造出無限美好的永恆生命。

【提醒】

今天又是美麗的「黃色星星」的日子,今天很適合做「美麗」靜心,親愛的,妳可以對著鏡子告訴自己 :「 你很美、你超美的,你已經很棒了,我愛你,我非常的愛你,我要謝謝你。」

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愛你自己原來的樣子。甚至,今天可以創作,無論是寫作、畫畫、音樂、戲 劇…還可以做「面膜」靜心!

敷面模時躺著,閉上眼睛,自然的呼吸,感覺粉紅色的光,透過你的呼吸進入體內,經由體內血液循環的功能把粉紅色的光傳遞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美麗的因子隨著身體自身的功能有更好的新陳代謝。

記得喔,今天你是你的主人。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