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專區......
如果你是陳欣怡...
如果你是陳欣怡...不小心懷孕了 會生下小孩嗎? 若會,你會願意一生下小孩不拿一筆錢就離開嗎?
我若是陳欣怡....因一生都沒人在乎我,我會生下,自己撫養小孩
誰是..陳欣怡 
樓上的媽咪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欣怡啦~
如果我是陳欣怡 應該也會像劇中的陳欣怡一樣吧!!
1樓媽媽 沒有看現在最夯的偶像劇優    
命中注定我愛妳的女主角啦~~ 
要看讓我懷孕的人是誰... 如果是紀存希...不會生下小孩! 
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愛上他,一個有女朋友的人,所以更不能讓自己繼續下去。 
我不可能是陳欣怡....誰敢在我身上黏便利貼     我就給他飛踢..........
還有會先將古馳海扁一頓 
我不會ㄟ,基本上我應該跟本不會告訴這個男人 我直接就會去拿掉 
可能我不夠童話吧 就算對方要給我錢,我都不會生下來
如果我是陳欣怡,我會生下小孩,因為從小到大,她都是別人不在乎的人,到知道肚子裡有寶寶,才會有那種被需要的感覺,我想她應該是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如果我是陳欣怡,看到安娜一回來,紀存希不敢勇敢承認,還跟她在外面同宿,會馬上去找醫生把小孩拿掉!! 
給他生生生       之後拿一筆錢就走人          然後連小孩一起抱走 
如果我是陳欣怡,看到安娜一回來,紀存希不但不敢勇敢跟安娜坦承孩子的事,還跟她在外面同居,我會馬上離開他,自己生下小孩自己帶大小孩,至少孩子需要我,孩子的爸算什麼? 
不會吧...
畢竟那個男人不是我所愛的!!而且他有固定交往的女友了~ 
anna其實也很可憐~將心比心下,若我的男友(or老公)就像劇情一樣
"不小心"和別的女人有孩子..我要退出?還是要接受?怎麼想都覺得很難過.... 
哈~我老公也說,如果這是真實的,正常狀況下應該都會選安娜,畢竟都交往了3年,孩子又是意外下有的,雙方又沒有感情基礎,更何況男主角自己都是被設計的(吃了春藥又弄錯了人),所以老公說這場戲3個人都很衰。 
所以其實沒有安娜好不好或是欣怡好不好的問題,簡單講就是和男主角交往3年的是安娜。 
那...如果你是安娜呢?? 昨天看戲時.我也一直在想..anna也算蠻無辜的..

如果我是anna呢?雖然.我放了男友好幾次鴿子..畢竟當下男友沒說要分手.
男友也說願意等我..但我回來了.卻人事全非.嚴格說起來.我也是受害者.
陳欣怡是我感情裡的第三者!!但現在.我卻成了男友婚姻裡的第三者.. 
我想:不管我是欣怡.還是anna..我都會離開紀存希這個男人!!
如果我是陳欣怡我會生但不會讓對方知道所以也不會拿那筆錢
說實在的有多少人能像劇中的陳欣怡那樣看到真的很不捨耶 
 好多集沒看了.看了大家的討論,感覺又回來了.
人的感情是無法用契約約制的
Anna是一個典型的事業心強的女人. 沒有愛的女人. 可以武裝自己不哭. 受傷是很深的.存希說我錯在相信你會上船,可見他們真的同頻率不同.結局應該可以預見吧.

不會生..不是心甘情願的,不會生對方再有錢,也不會生
孩子生了就是一輩子的事,牽涉到太多人和太多情感...會很痛苦的~~~ 
會,前提會先拿一筆錢,然後照顧寶寶長大 
anna更無辜 +1就是一連串的巧合~~ 
我會生,
如果男方強迫我要離開. 我也會願意拿一筆錢耶...
但是我會要求可以見小孩, 但也答應男方不跟小孩說我才是親生媽媽.
如果我不小心懷孕了...我會告訴男生...可是我不會生
如果我是陳欣怡..不小心懷孕了...我會告訴男生...
如果男生的奶奶求我生...我會生吧!!
不過不會嫁給他...因為它還有女友
等到小孩生了請他們認養...
只要他好好照顧小孩就好了...
我不想拿任何錢...
沒有任何愛情基礎的婚姻是不會幸福、長久的 
我根本不敢想這個問題!~ 因為本身現在懷孕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還管我會不會是劇中的女主角咧~ 
能讓我看看偶像劇打發時間分散我的注意力~這樣就夠了~ 
如果我是陳欣怡喔~
我應該會生下來,但不會讓男方知道 
至於~一生下小孩不拿一筆錢就離開...
不會~因為我不可能在懷胎10個月後把我自己的baby拱手讓人
畢竟10個月捏~一個小生命在體內10個月捏~那是超有感情了好不好~
這很難說耶~~ 
懷孕那一刻起BABY就跟媽媽連心了 
一但生下小孩很難跟自己的親骨肉分開 我會不捨!!
不會,現實不像偶像劇,不會有童話般的結局 
存希說我錯在相信你會上船,可見他們真的同頻率不同.

被放第十二次鴿子 原本還要等二年 安娜妳太自信了  
另外 她根本也沒心想生孩子耶 自言自語說 生孩子後 回林肯中心 更不可能 那~~存希 的父愛都出現了 要往那放呀 孩子是無辜 編劇的 不要讓紀念品 不見   
不過是我 根本不會把懷胎十月的寶貝給人 除非 我回天父那裡
陳欣怡是誰?????????
我覺得我不會ㄟ..
因為是莫名奇妙跟陌生人懷下的小孩
是我..就不會生下來
如果真的要生下來我也不會答應生下就馬上離開這種事..
開玩笑.自己懷10個月的小孩ㄟ.怎麼捨得丟下他
不會!!!!!!!!!
生小孩那麼大的事關係到一輩子怎麼可能說生就生
他是誰阿而且還要介入別人的感情 別人的人生-->多累ㄚ 
如果我是陳欣怡~
我應該會生下來,但跟Dylen離開~~~ 
世界上應該不會有這麼傻的女生吧!!會把小孩生下來給男生,去成全他,哦~~看得我都要哭了!! 
會但一定要經濟能力許可
1.當然不會生下來
他家要傳宗接代那也是他家的事...關我陳欣怡什麼事 
2.有可能會生下來,那是因為捨不得孩子但生下來後絕對帶著BB遠走高飛...至於錢嘛...還是算了吧...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反正就是不會跟那個紀社長在一起啦...反覆不定的搖擺小叮噹 
如果我是陳欣怡... 我會生下小孩 但我會再找個愛我的男人 
不會找個不責任的存希 但是如果是被強暴的 就不會生下來喔!! 
哈~~命中注定我愛你真的不錯看~
但是劇情真的好離譜喔!還因為這樣懷孕~真的扯到不行~
我覺得anna也很可憐~陳心怡也很無辜~
只是我覺得交往那麼久因為一個不小心的錯誤分手很可惜~
這麼久的感情也太經不起考驗了吧!
所以~~紀純希不管最後跟誰在一起我都覺得不公平~
畢竟兩個女生都沒錯~所以我常越看怕越生氣把電視關掉嚕~
可能我是專情的人不忍看anna這樣~
如果是我,孩子是從我肚子生的,我不會把孩子留在存希的家,因為安娜不是孩子的親生母親,她不會比愛紀寶貝更愛紀念品的啦!安娜只在乎她的芭蕾舞,
欣怡可以去找喜歡的小孩的人來當寶寶的爸爸!如果兩人還有緣,一定會...... 
俗話說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那編這種無俚頭劇情的編劇是竹本口木子嗎
我....
我....真的是陳欣怡~~~~哈哈~~ 

 這是我無意間在一個網站的討論區看到的一篇討論話題,各位看完後是否也覺得很有意思啊!
每個人對婚姻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感受,當然在人生中,有些事是難以預料的發生了,而每個人面對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所以囉~對於此劇怎麼演,大家就怎麼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