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一分鐘 
內容

各位親愛的家長及小朋友:

  在這多元文化的時代,我們需認識不同的文化,尊重多元的族群。語言是我們溝通的橋樑,藉由語言可以促進人際關係,拓展我們的視野。為培養學生的基本能力,本校將於期中考後的兒童朝會,抽籤請小朋友上台做國語、閩南語、英語的一分鐘自我介紹(一次一種語言)。請小朋友開始準備,表現優異的小朋友,家長會提供很多獎品喔!加油!

                                                                 教務處敬啟

 

 這個活動我喜歡~
發現這項訊息我立刻叫齊哥來看,他的反應是媽媽咪呀!這是誰想出來的點子ㄚ?
這是我早就預料得到他的反應會是如此,相信,其他孩子知道後的反應應該也是差不多。
 其實學校能有這樣的機會讓孩子在眾人前練習介紹自己,真的是很不錯的,想起齊哥剛升上三年級時,很怕建亭老師,因為一早進教室就要大聲說老師早、同學早,若太小聲要再一次,老師還訓練同學們自己開班會,學習當主席、司儀及各幹部報告,好不容易,日子久了齊哥也漸漸習慣,更突破了站在台上說話的恐懼。只是孩子現在開始會更討厭"兒童朝會"囉!齊哥說最好兒童朝會都下雨,這樣就不用緊張啦!
 所以囉,太久沒上台也會直直斗喔 !

ㄟ~不知這是不是愚人節的Game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