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喔~


很棒的晚會喔!

看著營火升起,大家的情緒high到極點。

我的壓花作品~鑰匙圈。

第二天的行程是齊哥最喜歡的。


大家努力往前衝。

      
     
   
  

這些遊樂設施我沒一個敢玩的,齊哥居然可以玩透透(玩到眼鏡都不見了)。
    
  
     

    
 
                   
      
       
  
欣賞這些照片尤如自己身在其中。
    

  

    


美麗溪頭也是有許多令我值得回憶的事喔!


這是齊哥在旅程中帶回來的紀念品,他很喜歡鳥類,按一個地方還會有鳥鳴喔!
放在書桌前當筆筒。
       
  
齊哥很貼心,知道我愛喝咖啡和吃跟咖啡有關的食物,於是看到了這特別的咖啡酥特地買了一盒回來孝敬我(其實他自己也很愛喝咖啡),果然味道好極了,真是感動ㄚ

畢旅歸來齊哥的心情~
齊哥說他永生難忘,或許這是他旅途的第一站,第一次擁有的感覺,他述說著畢旅的種種,把看到、聽到、感覺到的,都一一記錄下來,尤其是說到晚會,(呵呵...齊哥說他有哭喔!)可以感覺他有不同的體會。
畢旅歸來媽咪的心情~
其實畢旅出發後,我就釋懷了,冬梅老師說媽咪也長大了,感謝~
孩子要成長,父母也要成長,只是學習的不同,當然一路感謝莊師&校長的同行,讓我心中有放心的感覺。
我要給莊師拍拍手,幫班上孩子拍了近300張的照片,害我下載到手軟,以上照片幾乎是莊師提供的,再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