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23日~當我們在當下時,我們就能夠放下所有過去、現在、未來的束縛。


0223 白色行星的世界橋 White Planetary World-Bridger
2012-02-23 00:53:00

2012年2月23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17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66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能夠保持均衡而趨於完美

我創造我的機會

我接受死亡的銘印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永恆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白色行星的世界橋,我運生宇宙永恆的力量,我能輕易顯化一切,並且在每一次顯化之後我都能夠再次創造新的機會, 我知道生命,也知道死亡,兩極的存在使我懂得「活在當下」的奧秘,而當下就是唯一讓生命保持均衡的白色世界橋。

【提醒】

我們的生命都被一種「永恆」的靈魂驅策力所激勵,而白色世界橋就在提醒我們所謂的永恆是超越時空的,永恆是無時間性的,永恆就是當下。

今天要練習「走路」靜心,一步一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踏著每一個腳步,在走著每一個步伐的同時試著用整個生命去感覺你在走路,然而,這樣的練習可以讓我們從中體悟「白色世界橋」的境界,就是活在當下!當我們在當下時,我們就能夠放下所有過去、現在、未來的束縛。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