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11日~全然放下@@是的。唯有全然才能歸零。才能注入新流。。。


0211 白色光譜的巫師 White Spectral Wizard
2012-02-11 12:37:05

2012年2月11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5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3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消融於魔法之中

我釋放接受的品質

我決定讓永恆發生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白色光譜的巫師,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在銀河的光譜啟動了我內在心想事成的魔法!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今天我決定將一切不屬於我的釋放之後轉化成滋養我的元素。我全然地接受我的心,我消融於心中那愛的光譜之中,

【提醒】

今天我們是一個懂得「釋放」藝術的白巫師,所以今天很適合放下、放開來、放掉垃圾。

拿一張圖畫紙,一盒蠟筆,放Disco的音樂,然後允許自己在圖畫紙上面狂亂的「亂畫」,用筆狂舞:或則也可以用蠟筆旋轉,只要不斷的旋筆,在圖畫紙上不斷的繞圈圈,直到你自己感覺到舒坦為止!

觀照、覺察自己不願意放下的,然後讓那個不願放下的念頭消融在你的筆之中。最後,關掉音樂,允許你自己像一袋米一樣地倒下來,靜止、放鬆的躺著,凝聽空間的無聲之聲,進入白巫師純然的光譜之中。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