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上一次的音樂會是三年前了..........

補PO~2007/12/30 芊音歲末音樂發表會
心中很感動,因為這場音樂會是老師、孩子和家長共同所努力的結果。
這次真的真的隔了好多年,老師、孩子們的努力,家長們的期待,我們終於去實現了。

從場地租借到定案,我們不斷的在斟酌,不斷的在考慮,終於找到了一個離大家都方便也近的場地~淡水馬偕綜合大樓大禮堂,這個大禮堂是透過鈞媽&菁媽所接洽聯繫的,感覺超棒!

因為剛好是聖誕節,會場佈置得超有聖誕氣氛,再加上音樂會實在是完美極了。
忍不住拍下了節目表,很浪漫吧~






當然,這些節目的演出都是孩子們付出多年的練習得來的,雖然每個孩子的資質不同,但他們的演出成果是值得大家給予掌聲鼓勵的。

    

     


                     
                                                                 
     
  

 

 很酷的演出,吉他自彈自唱喔!


 錡弟帥氣的演出,穿起西裝感覺長大許多。


 齊哥這次是演奏貝多芬鋼琴奏鳴曲,他的台風還是這麼沉穩,這全是經驗的累積喔!



 這位可是特別邀請來和大家分享小提琴的演奏喜悅,別小看他,紹喆可是2007 
     年台北市北區音樂比賽小提琴組第二名的喔!果然,琴的第一聲就把大家的瞌睡
     蟲趕走了,能聽到他的現場演奏真的很感動。


 感謝美麗的主持人沅沅老師&逸雲。


最後的大合照,明年大家會更努力表現自己的才華。


寶貝兒子你們真的很棒,真以你們為榮。


 從兩歲就開始培養音樂藝術氣質的小美女,終於能在台上展現多年累積的才華了,聰明、又肯認真練琴,真是不容易啊!


 倩,也是從音樂班就開始看著她長大的孩子,姐姐成熟穩重,而倩是.......調皮、愛搗蛋、愛作怪、愛唱反調有自己意見的小女孩,沒想到她上台也會緊張喔!


姐弟倆,我要推薦給學校節奏樂隊喔,琴藝有一定的基本程度了,可增加樂隊人手喔!



在怎麼樣忙我都不忘節目結束後要和這籃花拍照,因為這籃花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和力量。
音樂會當天,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可以感覺當天的天氣非常寒冷,原以為來欣賞的人一定會很少,沒想到我一到會場,一眼就望見這一對花籃,遠遠看到卡片上面的祝福打著"北投國小邢小萍校長",當場我差點掉下眼淚,是感動的眼淚,寒冬中,有這無言的溫暖祝福,真的很感動。





我深深的將這份溫暖收藏著,因為"朋友"不一定是天天說話、天天見面的友誼,心中遠遠的祝福,就令人感動牽繫在心。

真的,當天一切都圓滿,感謝參與的老師們、家長們、孩子們,更感謝緣分牽繫著我們能互相學習、互相珍惜,翊瑄真的感動在心,無比感恩。

小插曲,唯一令我遺憾的是當天有一位葶寶貝,臨時有一些狀況沒來演出,但我希望明年能看到葶寶貝在台上的表演,孩子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