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萱即將要搬入的新家看看,也順便看看萱的治療情形,
是萱跟萱爸出來接我,離我家真近,以後又多了位好友鄰居。

萱媽咪在忙,萱帶我參觀房間,她開心的向我一一介紹每一個房間,
她還帶我去看一間祕密基地喔!真棒,不愧是用心思考設計的,
等萱媽忙完,小聊了一會,萱也加入我們的談話,她真是位懂事又應對得體的孩子,
勇敢的拿下頭上的帽子,由於目前正接受放射治療,頭髮都掉光了,
貼心的孩子,還在頭上拔下一根短小又細微的髮絲,對著我說:你看我變魔術喔!

當下的我,被她那股喜悅和善待的心給吸引住,她的喜悅居然可以感染大家,
令大家開懷一笑,她更善待每個人的情緒,尤其是萱媽,她知道父母為她的焦慮和付出,
感動得不禁讓我緊緊的握住她的手,希望多給她更多溫暖,萱~加油一定要更堅強戰勝病魔。

好友芬爸住院開了刀,她好擔心,也不時的陪在一旁,擔心父親這刀開完是否讓雙眼重見光明?
醫生說還要在醫院觀察一個星期,穩定後才出院,相信芬的關愛,芬爸會早日康復。

一位健康的孩子,有一天從他的父母身邊消失了,生了一場病,就走了,吟媽咪一定很難過,
由於她的堅強、勇敢,上天又給了她一個希望。
知道這消息我驚訝不已,才要進入小學階段學習的人生,真短!

曾經牽著他的小手唱歌、跳舞,拿著樂器開心的演奏著,童稚天真的小臉,真令人難忘,
相信他一定在天上開心的看著妹妹開心、快樂的上著音樂課,小哥哥你也要祝福吟媽咪肚子裡的小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