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回到家看見孩子已經是晚上9:30了,星期五總是課最多最忙碌的一天。兒子總會把學校一周發生的事,不管喜、怒、哀、樂都會敘述給我聽,說到有一件事他馬上皺著眉頭跟我說,媽咪:我覺得我很倒楣耶
啊~我一聽馬上便問甚麼事情這麼倒楣啊?
呵呵~他居然說
我被班級選上"優良學生"
不會吧~這是好事耶!
我接著問:為甚麼覺得倒楣?
兒子說:因為要代表班級跟全校的優良學生代表競賽,在全校票選更棒的人。而且還要到各班級去拜票、還要在周會時發表言論。
於是我鼓勵他,我們可以一起完成這些瑣碎的事情,可以一起做宣傳文宣、寫稿子啊!他說,媽咪是不用啦!班上有後援會會幫忙。後來兒子就不那麼擔心而覺得倒楣了。


這是齊剛進華興國一時去報到的樣子,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升國二了,也或許是住宿的學習,讓兒子在很多處理事情的應變能力和自我規劃上成長很多。


我告訴他,要勇於發表自己的才華和能力,班上給了你這樣的榮耀和機會就要好好的努力去做、認真用心的去完成,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對你的期望。


從小,兩個兒子都很乖、很貼心,在成長的路上也有不少的才華展現,看著兒子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心裡就好開心喔!
相信齊會把最好的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