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對我來說是ㄧ份超級超級特別的教師節禮物~
既興奮又小惶恐…這代表著挑戰才要開始  更是要虛心學習 勇於分享。
多年的教學經驗過程中學到【不是我們ㄧ定教會了孩子什麼?而是要我們看懂在孩子身上學習到了什麼?!】。這也是孩子教會我的事其ㄧ~給我更多更大的能量吧!

感恩不吝與我分享的人、感恩給我磨練機會的人、感恩讓我試煉的寶貝們、感恩艾莉緹給我強大的支柱,更是要感恩我親愛的家人~
《公主老師要祝福天下所有用心默默辛苦付出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唷!愛大家》
為明天的挑戰再加油!
— 與艾莉緹

2013-09-26-13-21-33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