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8日好冷的開學日 — 在陽明山華興小學

0208 藍色銀河的猴子 Blue Galactic Monkey
2012-02-08 00:06:00

2012年2月8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2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1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在遊戲中保持和諧

我在塑造幻象的同時

我決定魔法的作用

隨著完整的銀河的音頻

我被視野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藍色銀河的猴子,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宇宙視野的力量,我運生銀河寬闊的胸襟,我知道遊戲是讓我保持內在和諧的魔法,我將內在幻象的力量透過猴子的詼諧的態度來轉化頭腦的幻象,我知道遊戲的品質是轉化一切困難的唯一魔法。

【提醒】

記得嗎?猴子擁有著像孩子一樣天真、快樂、愛遊戲的品質,所以,今天你可以將生活的一切當作是一場遊戲,但要保持正向;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幽默面對。

今天適合練習「創意」的魔法靜心,就像孫悟空一樣,永遠有很多點子!所以,放空自己的頭腦,允許你腦中天馬行空的IDEA,感覺這個IDEA很棒,直到你在內心感覺到實現的真實感,直到你會大聲開心的笑為止,那這個魔法靜心就完成了。

還記得嗎?之前提過的創意能量盒?!如果還沒做,那就現在做一個吧!把所有的點子都收集起來,存放在這個盒子裡,在「藍色磁性的手」的日子去執行它!順便提醒一下 : 下一個藍色磁性的手的日子是2012年 6月24日。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