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YA!!公主老師的第一堂UKULELE烏克麗麗,很開心 ​能有機會跟婉琪老師學習新法寶喔!!回到家後,我還給它練習了半 ​個多小時,所以現在我的手指頭正在~~~~發麻中.....痛痛 ​痛ㄚ@_@婉琪老師你看我是不是認真的學生ㄚ?!!!ㄏㄏㄏ

公主老師的第一把烏克麗麗來囉!!


原本是選鳳梨形狀的,想想還是吉他比較耐看啦!!


婉琪老師耐心的教我調音喔!!


開始認真的聽聽聲音準了沒!!不過還是有調音器幫忙滴. ​...

專注的看著老師示範講解....


大師級的老師都不一定有婉琪老師的耐心和細心解說喔


認真的女人最美....


現場示範~一邊演奏一邊唱一邊說喔


看我的手就知道公主老師是不是有認真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