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一些書信文件資料,看到這些明信片,而這幾張明信片我一直都收藏著,就因著幾張明信片的關心和聯繫,我們從陌生到相識、相知而至兩年後的現在變成好朋友、好夥伴~莫莫

無論在世界的哪裡總是關心著每個人,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如何生活、如何工作、如何過自己的人生,如何讓自變得更有價值。


認真、用心和積極是她最大的特色,認真過生活、認真對待人,也常在我失意時鼓勵我,給我積極正面的思考,不論在工作、家庭、生活、感情..........給我極大往前走的能量和動力。



看到她對生活、工作的細心,心裡感覺好充實喔!懂得規畫自己、懂得創造自己生命的人,讓幸福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跟成功、積極正面的人在一起,相信自己也能成為創造自己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