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家人的聚會~相約在春天


今天是公公的忌日,剛好星期日,又很巧再過兩天是婆婆的生日,於是大家給公公上香祭 拜後一起去聚餐,老的、大的、小的加加起來,將近二十幾位,還蠻龐大的隊伍喔!

我們一大家子搭捷運前往餐廳,在捷運上有說有笑,好開心喔!但肚子也很餓,一直咕嚕咕嚕的叫著,因為我們是去享用 "下午茶"。


哇!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這全都是素食料理的餐點。還有還有~

這是龜苓膏&咖啡凍和茶凍,不錯吧!再來是媽咪我的最愛~


看了都流口水了,這裡的蛋糕超好吃的,而且有些蛋糕裡面有冰琪淋夾層,很爽口又不膩喔!再配上一杯咖啡........真是棒!



這些小孩不一會兒就耐不住無聊,紛紛起來開始作怪了,反正大孩子管小小孩,大人就聊大人的,這就是人多的好處。

站在我身旁的這位姑娘很水吧~她可是我的乾女兒喔!才高一就這麼會打扮,現代時尚女。

感嘆~乾女兒都比我高了,而且愈來愈漂亮,真是歲月不留人阿。
齊哥~告訴我他喝了一杯咖啡,好好喝喔!
希望~每年的人數愈來愈多。

這是一家素食餐廳,養生飲食,吃膩了葷食的朋友不仿來品嘗一下這裡的餐點,在推薦給您 "杏仁茶",超級香的,在配上剛出爐的油條,真的是美味可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