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有緣人~

鈺鈞(友誠)自我介紹:

 一、【基本資料】:61年次 天蠍座 A型175cm/75Kg 

      MSN : yochien@yahoo.com.tw



二、【最高學歷】:中興大學地政系畢業。
 

三、【家庭背景】: 

      1.
父親已故,母親是竹科管理局退休公務員,我在家中排行老么,二個姊姊都已出嫁;大 
         姊是鋼琴老師,二姊是國小特教老師。
 
      2.家在新竹清華大學附近,老家(祖父家)在屏東縣南州鄉(東港鎮隔壁),每年掃墓時會
         回老家一趟。
 

四、【工作經歷】:退伍後曾於竹科宏碁電腦、統一資訊公司、中信金控資訊處服務,目前 
          於『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擔任工程師一職。

  
五、【興趣嗜好】:喜歡閱讀、看電影、到戶外走走、涉略地產、投資理財、政府施政相關 
          資訊,運動方面喜歡桌球、羽球。





61年次的弟弟,之前因工作的關係,不容易有機會認識到女孩子,於是我說,利用我的部 
     落格幫忙找有緣的人好嗎?開始,他有些覺得不好意思,最後還是答應了。

 A型,天蠍座的他,極有責任感的,無論是在工作上或在家庭裡,他都會利用時間關心周
      圍的親人和朋友,雖然還未婚,對小孩子也很有親和力,常常會把我的兩位兒子當自己的
      孩子疼惜,還常借我的兩位孩子拍照,先過過當爸爸的樂趣。


 備註一下,不是我66歲啦 !
 其實他知道"姻緣天注定",但如果有更多的紅娘幫忙,因該可以讓弟弟的機會更多,所以
      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若你們的身邊覺得有適合,且未婚的朋友,幫忙遷一條紅
      線,造福一些還在尋找有緣人的單身貴族吧!

 

 歡迎來報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