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6錡弟畢業囉~ 

雖然只有三個畢業班,學校和家長都很用心在籌備,畢業生牽著學弟妹的手進場,典禮就在這大手牽小手中揭開序幕,很有傳承的意義。

華興是私立學校,除了有校長外還有董監事們,在各位來賓一一致詞後就進行頒獎了,學校很用心,給每位畢業的孩子都有一份獎,除了鼓勵也看得出學校對每位孩子的重視。

這一幕,感動到畢業生之外連家長都熱淚盈眶,學校安排全校的在校生,排成一列長龍歡送學長學姐們上遊覽車,上遊覽車是要延續晚上的畢業餐會,上遊覽車前有學弟妹的祝福,有師長們的祝福,每個孩子們都感動落淚,依依不捨。


接下來的畢業餐會,是全體畢業生和家長籌備的,邀請了全校師長和畢業生家長,希望藉由餐會及精心設計的晚會感謝教導多年的師長,餐會很成功,感覺像是參加一場盛大的婚宴,連家長們都輪番上陣的當起主持人,而且是府合一流職業水準的喔!

整個晚會活動幽默、有趣又不失大雅,無論大人小孩,當晚大家都玩瘋了。
時間已近10點多了,剛好隔天就是媽咪我要出發去韓國,無奈隔天一早的飛機,只好帶著錡弟先跟大家道別先行離開了!

弟很貼心,雖然捨不得離開但還是配合媽咪。
更令我不捨的是,6天5夜的韓國行,白天爸爸上班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再加上畢業典禮當天就發高燒生病,出發去韓國當天還沒退燒,但弟跟我說:他會照顧自己的。

聽了讓我很感動,孩子真的長大會體諒父母了,之後我將更盡自己所能給孩子更多更大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