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全國性的音樂比賽................好緊張喔!
因為我家齊哥是今年的參賽者,10月16日抽完指定曲目了,11月初先在台北市北區初賽,光是初賽就有夠競爭的,之前齊哥總是參加一些私人機構所舉辦的比賽,一次一次的經驗中,他學會怎樣控制自己上台的情緒,如何化緊張為鎮靜,每次比賽做媽的我總是會陪在一旁,不停的握著他的雙手不發言語給他安靜的祝福和加油,我也可以感覺到他不管是比賽或表演身邊一定需要我的鼓勵他才安心。
記得他第一次比賽是三年前,到了會場抽完序號簽齊哥緊張的哭了,我安慰了他好久情緒才稍稍緩和,不過由於這樣的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使得我們在一次難得的機會裡能夠同台演出,而且還是四手連彈,記得曲名是"雪人",剛好在聖誕季節,這是最應景的演奏,第一次母子同台演出,默契好到無法言語,原來這就是我們母子多年累積的"上台感覺"。
雖然這次是那麼不同的比賽,但我還是不斷的給齊哥"平常心"來看待這次的比賽,得名是其次,相信這一場比賽會帶給齊哥從來未有的經驗感覺,這次齊哥比賽的自選曲是"貝多芬的小悲愴奏鳴曲",對他來說是經驗中的一大挑戰,我相信齊哥可以表現得很好,也請大家給齊哥最大的鼓勵和掌聲一起為他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