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寶貝18歲生日快樂!】在夢裡,ㄧ位小天使唱了這首歌【彩虹的約定】送給我  並說要永遠當我的寶貝!我也跟小天使約定,要讓有緣相遇的孩子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Dear恩齊~媽咪要將短短不到4分鐘的影片送給18歲的你,最後最後的話是送給你和弟弟的最真心禮物!(太感動沒關係,但ㄧ定要在我下課回來前感動完ㄚ~因為自己每看ㄧ次就哭ㄧ次啦!哈……)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健康!永遠快樂!
媽咪愛你們~
  

孩子給大家的感謝,很令我感動~

很感謝上天曾經一度要帶走我又賦予我繼續探索這世界的權利
現在我更愛我的家人和朋友,更珍惜每分每秒

人生中這特別的18期待已久,很高興我有機會度過,也許上天只是想要在這特別的日子之前給我這個考驗,讓我更勇敢、更堅強,胸口上的疤痕也時時刻刻提醒著我這得來不易的生命~     過了這天,以後更要對自己負責了,感謝上天,感謝每人的祝福:)

特別感謝13班的驚喜,愛你們:-*
還有親愛媽咪的影片:''>
Candy之後補妳的美版照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