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狂大的暴雨令我無法入眠,令我心中積壓已久的淚水潰堤......

幾乎不曾公開自己的私人情緒....為了不讓負面的氣氛感染大家....但壓抑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2013-03-28-22-05-00_deco  

是整夜暴雨的刺激嗎?!我哭了很久 很久............

面對生活 工作 婚姻 情感  .....我堅持什麼?..多年來的風風雨雨不是沒有經歷過 ,大大小小的傷痛不是沒有走過,我開始懷疑我付出的感恩 付出的謙卑 付出的慈悲 付出的善意 付出的求全 是否也傷害了自己....

面對每一次的跌倒 受挫 打擊 傷害 都告訴我自己~沒關係 還給它 沒關係 再加油 沒關係 要甘願受 甘願愛.....這些不代表我不在乎一切,只是希望圓滿眾望 圓滿人生.....

在這樣的意境裡 自己竟是要揹負條條傷口 還不得人解 不得人意....

有些事 不過問變不關心,關心變雞婆。不主動變冷漠,主動變干涉。沒意見變不在意,表達變挑剔抱怨。。。。。

2013-04-28-21-45-17_deco  

儘管笑過 哭過 幸福過 傷心過....心中的澎湃溢出了瓶口,終將航向無邊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