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2日~
0302 紅色自我存在的天行者 Red Self-Existing Skywalker
2012-03-02 00:52:00

2012年3月2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24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73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探索而確定自己的任務

我在侷限中保持覺察

我決定騰出空間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宇宙之水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紅色自我存在的天行者,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在宇宙無邊無際的空間裡找到我的自我存在,我在自我存在的侷限終保持覺察,在覺察中我不斷探索,我知道經由探索我確定了我的使命。

【提醒】

探索能夠讓我們保持流動、移動,讓我們對生命保持疑問、好奇:所以今天你可以找那些引起自己好奇的人、事、物來探索、交流一下,一定必有獲得。

當然,在「狗」的能量波段裡,更建議在「關係」中學習「愛」的功課,尤其是那些跟你最親近且容易引起內在翻騰的人,可以找他們聊聊天、喝喝茶、若有適當的時機「溫柔」地分享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

如果對你還是有點困難,來,現在拿出一張A4白紙,冥想著那個你想分享卻又無法當面分享的人,然後把你想對他說的話寫下來,寫完後,念出來;最後在心裡對他說:謝謝你、我愛你!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