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我知道宇宙本身對我的那份無條件的愛支持著我的蛻變,我跟隨著宇宙之手的力量流動、超脫,我在清理之後我懂得感謝宇宙之愛對人類的寬容。


0226 紅色宇宙的月亮 Red Cosmic Moon
2012-02-26 00:13:00

2012年2月26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20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68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清除、淨化而能夠安忍、寬容

我超脫,我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紅色宇宙的月亮,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我的情緒,我知道宇宙本身對我的那份無條件的愛支持著我的蛻變,我跟隨著宇宙之手的力量流動、超脫,我在清理之後我懂得感謝宇宙之愛對人類的寬容。

【提醒】

嗯,現在窗外正下著雨,讓我深深連結到紅色宇宙的月亮,宇宙之水。今天就是要用宇宙之水來清理、淨化我們的地球,包括我們自己內在的地球。

所以今天要來練習「哭」的靜心,眼淚是淨化我們內在最好的途徑,你可先放一些會讓你感動、會讓你悲傷催淚的音樂、或者選擇看一些會讓你掉眼淚的電影,總之就是去創造能讓自己哭的任何你可以接受且不傷害自己的方式,只要能夠好好的享受眼淚的淨化。

然後哭了之後,建議去沖澡;沖完澡之後,讓自己安靜地躺在床上休息一會,靜默片刻,你一定會覺得內、外在變輕了,空間也寬了。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