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我們的外在環 境就是我們內在環境的一種投影,偶爾停下來看看你的房間是否需要清理一下?偶爾感覺你的心是否需要更多的空間?

有一天趙州禪師在寺院掃地,有位僧人問:「您是大和尚,為什麼還要掃地呢?」,禪師回答:「外來的灰塵多。」,那位僧人又問:「既然這裡是清淨的寺院,為什麼會有灰塵?」禪師回答:「又來了一點灰塵啊!」嗯,誰總惹著那一點灰塵呢?!

清理是一輩子的修行啊!



0224 藍色光譜的手 Blue Spectral Hand
2012-02-24 00:00:00

2012年2月24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18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67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想要知道而溶解

我釋放我的療癒力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藍色光譜的手,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凡透過我的手實現的一切必然擁豐盛的成就。我在這宇宙光譜的庇蔭下,我可以安全地放下那些不屬於我的一切。我明白因放下我能夠得到療癒,因療癒我能夠真正的知道。

【提醒】

今天是打掃房間的好日子!

親愛的朋友,你相信嗎?我們的外在環 境就是我們內在環境的一種投影,偶爾停下來看看你的房間是否需要清理一下?偶爾感覺你的心是否需要更多的空間?來吧!動手大掃除囉,保證在你清理結束後會 有一種踏實、舒坦的感覺!

所以今天要練習「掃地」靜心。來,我們一起來參一個禪宗的公案,這個公案讓我們更了解藍色光譜的手

有一天趙州禪師在寺院掃地,有位僧人問:「您是大和尚,為什麼還要掃地呢?」,禪師回答:「外來的灰塵多。」,那位僧人又問:「既然這裡是清淨的寺院,為什麼會有灰塵?」禪師回答:「又來了一點灰塵啊!」嗯,誰總惹著那一點灰塵呢?!

清理是一輩子的修行啊!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