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感恩一早錡弟叫我起床,因為@@學生來啦......
更感恩我的鼻子昨晚一連串的噴嚏今天可以自由呼吸正常工作。。。



0219 白色韻律的風White Rhythmic Wind
2012-02-19 00:32:00

2012年2月19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13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62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分享、表達而能夠組織

我平衡我的呼吸

我決定潛入心靈

隨著均衡的韻律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白色韻律的風,我的心靈像風一樣流動,我的力量來自我的分享,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在均衡的韻律中我平衡我的呼吸,我能夠在分享的同時保持平衡的狀態,我的表達說出這世界最純淨的語言,並且符合宇宙的自然韻律的組織。

【提醒】

今天要去吹吹風,讓自己的心像風一樣流動,今天就是要→分享,就是要把自己的感覺很溫柔地表達出來,當然今天也很適合與人溝通。

記住,每一個白風的日子都非常適合練習「呼吸」靜心,而在韻律的宇宙頻率能量裡,特別適合「大海」的韻律呼吸靜心。

在練習這個靜心的時候要先閉上眼睛,想像大海很有韻律拍打著海岸,大海的聲音:呼、呼、呼地響,然後慢慢地用鼻子深吸一口氣,慢慢地透過嘴巴吐氣,吐氣時同步發出「HOO」的聲音,就像大海在呼吸一樣,尤其可以在洗澡淋浴的時候做這個靜心,可以達到非常好的內在淨化的效果。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