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我想分享關於蛻變,印度有位智者說:

蛻變是一種很深的放鬆,在深深地放開來的時候,允許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它就好像死亡一樣,在該來的時候來了;它就好像死亡一樣,把你從一個層面帶到另外一個層面。

然而,當我們真正可以純然地服務我們的生命時,那小我就會縮小,甚至消失,內在的蛻變就會真正的發生。

【撰文:Rafeeka



0216 藍色月亮的暴風雨 Blue Lunar Storm
2012-02-16 00:29:00

2012年2月16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10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9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促進根本的改變而活了起來

我連結我的力量

我設定自然運生的母體

隨著服務的電力音頻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藍色電力的暴風雨,我是宇宙中自然運生的母體,我是宇宙中豐盛力量的源頭,我熱愛服務,我熱愛分享,我連結所有力量來蛻變,蛻變使我更能純然地服務我的生命。

【提醒】

今天的主題是「蛻變」與「服務」!

我想分享關於蛻變,印度有位智者說:

蛻變是一種很深的放鬆,在深深地放開來的時候,允許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它就好像死亡一樣,在該來的時候來了;它就好像死亡一樣,把你從一個層面帶到另外一個層面。

然而,當我們真正可以純然地服務我們的生命時,那小我就會縮小,甚至消失,內在的蛻變就會真正的發生。

所以,今天一定要為自己做一件事,純然地為自己服務一下,然後不求回報地為他人;然後,不求回報地為他人服務,「服務」是我們今天的靜心。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