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智者說;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事。只要冒險!相信只會阻礙你追尋真理。
   不要停在某一個信念上,只能停在你自己的經驗上。
   所以,紅地球就是要你自己親身經驗。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0214 紅色磁性的地球 Red Magnetic Earth
2012-02-14 08:12:33

2012年2月14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7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7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進化而合而為一

我引動共時同步的品質

我設定了導航的母體

隨著目標的磁力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紅色磁性的地球,我與地球合而為一,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要帶來進化,我的生命踏實地的紮根在地球核心的沃土裡,在地球磁場轉弱的過程中,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與愛的磁力共時並進,我願意與新地球共時重生。

【提醒】

從2012年2月14日 到2月26日,是從紅色磁性的地球到紅色宇宙的月亮,我們的宇宙要進入「地球」的能量波符。

聽說若依照冥古宙的生物時鐘將地球的歷史記錄濃縮成一個小時的時候,動物出現在最後的15分 鐘,人類被視為地球的萬物之靈,其目的在於進化地球的意識,將我們所意識到一切美好的感覺透過我們的意念發射到地球的核心,地心引力會加速接收,結晶 的過程,地球會部斷地產生微型的變化,直到意識的大爆炸發生了,地球、人類準備進入星際時代的新紀元。

今天要與地球連結,赤腳踩在大地上至少10分鐘,感受自己的愛透過地心引力傳送到地球的核心。對了,今天可以為地球做一點事,可以種樹、可以撿垃圾、可以減碳生活,可以保持平衡的心情。

當然,今天也適合落實一些計畫,或啟動一些計畫,甚至去探索冒險,適用於所有層面的探索及冒險。智者說;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事。只要冒險!相信只會阻礙你追尋真理。不要停在某一個信念上,只能停在你自己的經驗上。所以,紅地球就是要你自己親身經驗。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