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靈魂總是停不了學習。總是停不了不付出。。。
這昰在我的目標設定裡的一個使命~~~

熱愛每一種生物,熱愛這個世界,熱愛教育人們要在天地之間重建平衡。



0213 黃色宇宙的戰士 Yellow Cosmic Warrior

2012-02-13 00:00:00

2012年2月13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7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5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探究事情的根源而包納

我超越並且無所畏懼

我決定展現聰明才智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宇宙之火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黃色宇宙的戰士,我是宇宙的彩虹橋戰士,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我擁有無限的熱情,我啟動宇宙的聰明才智,無所畏懼地超越所有一切的限制,我在浩瀚宇宙中探究生命一切事物的根源,我知道一切都在我裡面。

【提醒】

今天的主題是「問題」。

所以,也許今天會顯現一些問題的答案,也許今天會有更多的問題纏繞著你,也許今天你還是沒有搞清楚你的問題是什麼?無論如何,你先把小我的問題請先擺在旁邊。

我們來練習一下「黃戰士」的靜心,請你想像你是一位宇宙的黃戰士,然後跟著讀出以下的句子:

「我繼承了古老智者的一 切智慧與精神,我的生命充滿愛,我的生命充滿智慧的光輝,我熱愛每一種生物,我熱愛這個世界,我熱愛教育人們要在天地之間重建平衡。我要幫助所有地球上的 人類重新找回心中的愛,我決定要把愛重新傳播到整個地球,我要讓愛就像彩虹一樣包覆整個地球,我承諾要和你們一起覺醒。」

當你這樣靜心的時候,小我的問題,很容易就在某一個片刻得到解答喔。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