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與人全然的合作,我在水晶透亮的種子裡看到→奉獻是創造的唯一途徑。

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學習,一起創造出無數的種子。

工作。興趣。。奉獻宇宙。。。


0212 藍色水晶的老鷹 Blue Crystal Eagle
2012-02-12 08:35:00

2012年2月12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6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5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創造而奉獻

我將心智宇宙化

我決定將視野擴展延伸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實現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藍色水晶的老鷹,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是那老鷹的宇宙之眼,那是宇宙完美的心智,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來,我願與人全然的合作,我在水晶透亮的種子裡看到→奉獻是創造的唯一途徑。

【提醒】

宇宙之鷹那銳利清澈的雙眼,指引著我們看到前方。

記住:在「種子」的能量波段指向宇宙的黃戰士,所以提醒著我們要知道答案之前得先願意看清楚自己的問題是什麼?再次提醒毎次遇到水晶的日子很適合做「彩虹橋」靜心喔!

只要想像整個地球在兩道彩虹光裡面,地球就在你心中最核心的位置,有兩道彩虹光束以你的心為中心,從頭頂、腳底;身體的兩級處放射出彩虹光,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環繞著你整個身體。

此時,你和地球合而為一。彩虹橋象徵著世界和平,他是真的;然而,所有一切的背後有一個科學,先是想像;然後,當足夠多的人的內在都處於愛的心靈感應時,一切所靈視到的,都會成為真實!

還有,今天很適合做一些關於審查、檢閱、企劃、條款等……需要細膩慢活的工作。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