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10日~中國古老智慧中易經教導我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所以,不管你知不知道,不管你在不在乎,銀河星系始終依循著「不朽」在運行.......

日子裡忙碌時,不要忘了「原力」,不要忘了原力的來源是愛;而愛的來源是自己。



0210 紅色行星的天行者 Red Planetary Skywalker
2012-02-10 09:44:54

2012年2月10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4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2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探索出特殊意義而完美

我創造覺醒的品質

我決定騰出空間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誕生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紅色行星的天行者,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能夠自由地在時空之中穿梭,我能夠在探索我的生命時覺醒,我能夠在內在行星的移動中經驗種子顯化時的花朵,我在那花蕊中遇見宇宙對人類完整的愛。

【提醒】

親愛的,還記得星際大戰中,歐比王(Obi-Wan Kenobi) 對路克‧天行者 (Luke Skywalker) 所說過的話嗎?「原力乃是絕地們信仰的中心、力量的來源,它是一種充斥於古今宇宙之中、蘊涵於萬物生靈之內的力量場。」

然而,中國古老智慧中易經也教導我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所以,不管你知不知道,不管你在不在乎,銀河星系始終依循著「不朽」在運行,而天行者就是憑著這「不朽」在內在的星際中穿梭自如。

當你在紅色行星的天行者的日子裡忙碌時,不要忘了「原力」,不要忘了原力的來源是愛;而愛的來源是自己。

今天可以練習一個很古老、很簡單的靜心 → 「天空」靜心,找個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坐著或躺著,然後只做一件事,就是看著天空,僅僅只是看著天空的變化,什麼都不做,也許在某一個片刻,你會覺察天行者的祕密。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