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7日~溫柔的對待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人、事、物。
@@確實,我因此得到意外的收穫。
繼續成為「愛」的僕人。。。

0207 白色共鳴的狗 White Resonant Dog
2012-02-07 12:50:47

2012年2月7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銀河之月第1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50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愛而成為傳遞信息的通道

我在忠誠中得到啟發

我決定心的作用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白色共鳴的狗,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心靈的力量,我的心決定要勇敢去愛我自己;因為愛我自己,所以我能夠成為傳遞「愛」的通道;因為愛我自己,我的心決定勇敢忠誠,在銀河的彩虹光之中,我傳遞愛與和平的信息。

【提醒】

也許昨天每一個人的紅月都不一樣,有些人在分享情誼,有些人則很有情緒,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溫柔的對待自己、愛自己;溫柔的對待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人、事、物。換句話說,就是成為「愛」的僕人,透過你所愛的去服侍愛。

所以,今天要做一個「無條件的愛」的靜心,你可以買一朵玫瑰花,送給身邊你最想送的人,並且要溫柔的對這個人;謝謝你,我愛你。

記住,愛,唯有勇敢深入探索它,你才能遇到真愛,也許愛原來在自己裡面。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