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元宵節@@萬家燈火爛華新,燈市排來瀛島濱。如晝豁開仙世界,終宵斷鎖海關津。<元夕即景>章甫。
湯圓。天燈。蜂炮。願大家平安喜樂!!!

0206 紅色韻律的月亮 Red Rhythmic Moon
2012-02-06 00:11:00

2012年2月6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共鳴之月第28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49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清除、淨化而能夠組織

我在流動中保持平衡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藉由平等的韻律的音調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啟動之門

今天我是紅色韻律的月亮,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擁有自身雙倍的力量,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我過去積累的情緒,我清理的流動中懂得保持平衡,我在平衡中完美組織。

【提醒】

今天可以觀照自己過去一 再重複的情緒,這顆情緒的種子,可能是憤怒、忌妒、悲傷、恐懼,當情緒總是碰到某種特定的人、事、物就會自動發作時,那我敢說,這個情緒被鎖碼了;所以, 今天適合讓情緒解碼,用「溫柔」、用「愛」跟自己和解,曬太陽讓自己流汗、多喝水補充水分、或則想流眼淚,都是讓情緒流動的方式,總之,千萬不要讓情緒變 成一個阻礙,親愛的,你相信嗎?水是情緒真實的樣子,它只能像水一樣流動,如果你讓水停止,它就會發臭;如果你壓抑情緒,他就會崩潰;所以,讓情緒流動、 表達、釋放是它唯一的出路喔。記得,只要碰到紅月的日子就不太適合簽訂合約、或決定大事!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