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1日~種子從來不知道花朵,種子甚至無法相信他具有變成一朵美麗的花的潛力…旅程很長。

然而那個芽開始走向未知、走向太陽、走向光的源頭,它本身並不知道要走到那裡,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走,它必須背一個很大的十字架,但是有一個夢佔據了種子,然後種子就向前走。

人生的路也是一樣,它是很艱難、很費力的,需要很多的勇氣。

每天養成可以為自己的目標做一點事情的好習慣。這個好習慣要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
0201 黃色磁性的種子Yellow Magnetic Seed
2012-02-01 09:50:26

2012年2月1日‧馬雅曆‧白色韻律的巫師年‧共鳴之月第23日

邀請你,凝視今天的馬雅符號,

 

用心感覺到這個符號在你的心裡面,然後輕聲的誦念今天的祈禱文三次,然後為今天許下一個願力!祝福你,心想事成,豐盛富饒!

【第144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設定目標而合一

我引動我的覺知

我決定為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目標的磁力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我是黃色磁性的種子,我決定啟動我的覺知,我將目標的種子植入在生命核心的沃土裡,隨著自然界地心磁力的頻率,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當我享受我正在做的每一件事的同時,我確定生命存再本身就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提醒】

今天開始到未來的13天是「種子」的能量波段,很適合對一位智者所分享的「種子」的故事,好好沉澱靜心,他說:

種子從來不知道花朵,種子甚至無法相信他具有變成一朵美麗的花的潛力…旅程很長,當還是一顆種子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危險,種子能夠活千千萬萬年,但是所發出來的芽卻有很多危險。

然而那個芽開始走向未知、走向太陽、走向光的源頭,它本身並不知道要走到那裡,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走,它必須背一個很大的十字架,但是有一個夢佔據了種子,然後種子就向前走。人生的路也是一樣,它是很艱難、很費力的,需要很多的勇氣。

所以,當種子破殼後,我們才有勇氣成為宇宙的黃戰士,我們才能允許生命本身就存在著對未知的恐懼。因此,我們才有勇氣品嚐花朵的芬芳。

還記得嗎?每天養成可以為自己的目標做一點事情的好習慣。這個好習慣要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

對了,144這個數字有很多奧秘之說。聽說:列穆里亞的經歷是從發出144個靈魂群體開始,那象徵著33百萬個靈魂的計畫。

【撰文: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