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娃(仲容)~或許這個名字,你當時上課的好朋友已經忘記了,但是在羅老師心中永遠永遠的記得..............

今天看到妳,心中又燃起一陣難過,但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每到寒暑假你都會回到台北來看我,而每一次看到妳都一次比一次長大、長高,這次感覺很不同你又變懂事成熟了,其實當年發生事情時還在唸幼稚園的妳就已經很懂事體貼人心了,妳真的是令人疼惜的孩子。

下課後情緒久久難平...翻出2004年為你收藏的一本期刊"馬偕院訊",希望妳長大更懂事後能經由這本期刊回憶已模糊的爸爸、媽媽、姐姐和弟弟,從小妳就是一位聰明靈敏的孩子,從小就會成全大我犧牲自己的乖孩子,雖然不能跟菁姐和偉鈞哥、阿姨住在一起,也不能天天來找我,但我們知道奶奶很疼妳,也給你很多幸福的生活,這樣我們就放心了,















阿娃~這些記憶羅老師會先幫你收藏保管好,記得妳跟我說等上高中時想回來台北唸書,或許也是你要開始學習更獨立的時候了吧!
放心走你的人生,我會一路一直看著妳長大,就像愛你的媽咪一樣,你說要寫信給我、結婚要我參加,放心我們一直都會陪著你。
我很不忍跟你道別,因為羅老師很愛哭,所以我們都會事先約定,下次一定要再見面互相抱抱對不對?
阿娃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