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巧的相遇.......
要搭捷運出門辦事,在捷運站看見一對母女推著嬰兒推車在前面猛叫我跟我揮手,我仔細一看...天啊!是我教過學琴的學生耶~
婷來學琴時已經是高中生了,當時很愛漂亮所以就選擇念美容科系,沒想到一轉眼已為人妻人母了,而且先生還是一位在校任教的老師,平日都在家用心照顧baby,生活算是幸福的小家庭呢!
在一旁的媽媽看到我更是開心,當初來學琴時媽媽很替女兒擔心要我要好好指導和開導她,我想媽媽現在看到女兒生活穩定應該是放心了吧!


他兒子看到我們開心不已的神情居然皺著眉頭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真是可愛啊~
跟婷相約找時間吃飯談心,沒想到又多了一位好朋友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