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齊住宿每週三會返家,因為明、後天學校第一次段考,考量來回路途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準備考試,今天臨時決定不回來,所以啦,要幫齊送換洗衣物。

中午媽咪我下課就想立即送去,誰知一群孩子下課後,媽媽們聊東聊西的,孩子們也都玩了起來,等大家都離開已過中午了,趕緊用個餐,到學校已經快4點了,真是急,我還得趕回來上5點的課。

東西交給齊後趕著出校門搭車,此時心想,如果公車先來就搭公車,萬一等太久有小黃就搭小黃囉!嘿嘿...沒想到運氣不錯,一出校門小16公車剛好來,上了車頭腦也不知在想啥,突然看見窗外一台260大公車,我立即站起跟司機說,司機先生麻煩停車我想要下車搭公車,頓時間只看見司機莫名的表情,結果坐在司機後面的一位阿嬤用台灣國語對著我說:小姐,ㄚ你現在不就在公車上了。
這話一說完,我突然回過神,心想,對哦!我不就在公車上了嗎?哈哈~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又趕快回到座位上。

天啊!我當時頭腦真不知在想啥!真是糗極了~
我想這可能是昨天看了香蒂老師網誌"兩個糗"的感染效應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