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之五
 錡弟Happy Birthday
   每當錡弟的生日一到,就可以感覺到新年的氣氛,今年錡弟的生日很不同喔!
   因為是在新的音樂教室和特別的人(有外婆&舅舅)一起過的,因為通常這些特別的
   人是不會在這個時候到訪的,是剛好新的工作室完工,所以超熱鬧的。

 正巧也是十二歲喔!


瞧!錡弟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好開心耶!


難得外婆來幫我一起吹蠟燭,嘿~齊哥千萬別把口水噴到我喔!


切完蛋糕我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的蛋糕覺得特別的好吃耶!

我的生日願望~
    天天放假天(因為不用早起)


錡弟在華興的第一學期生活實錄~

剛來時,我對每個人、每個環境都很生疏。




後來接觸了學校舉辦的夏季課程,一個月後~




  
大家熟識了,也變成了好朋友



右邊這位帥哥就是我的班導師。



全班一起參加語文的各項競賽,好酷哦,還一起比書法喔!


這是我新的一班同學和老師,跟大家愈來愈有感情了喔!

錡弟小語:
    一學期的華興生活,截然和公立學校不同,常有以前的同學媽媽問我~華興好還
    是北投好?我都回答:都很好,因為生態環境不同,學習也不同。
媽咪小語:
    剛開始怕錡弟不能適應新學校的生活,慢慢的和錡弟溝通討論,一學期過了,錡
    弟會和齊哥聊班上同學發生的事,覺得錡弟最大的改變是體格變強壯了 (運動
    量增加又吃得好),說話變得幽默 (有時好氣又好笑真沒輒),變得獨立了(凡
    事都自己學習處理、學習告知和溝通,就是父母少動口和動手幫忙),這些改變
    真的對錡弟來說"很不同",媽咪只能說:錡弟,媽咪不斷為你加油喔!
冬梅老師小語:
    不要任意放棄新的學習嘗試,有時改變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