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很緊張了,這天..................................
星期日晚上齊住宿要返回學校,學校晚上還有晚自習課,他聽同學說星期一週會要服裝儀容檢查,還要檢查頭髮,於是他就緊張的打電話告訴我,正好當天是班上家長約聚會,我問了問其他家長有聽說要檢查頭髮嗎?家長們都說只有服裝儀容檢查,沒有檢查頭髮,我便告訴齊讓他安心。

隔天一早,齊就打電話來了,告訴了我一件令我感到驚訝的事,齊說;同學都有剪頭髮,同學也擔心他不合格,於是星期日晚自習完,回到宿舍,同學們就合力幫齊"剪頭髮",我ㄧ聽當下有些生氣,昨天明明就告訴他沒有要檢查,他還是不放心,我問齊同學怎麼剪?他說;一位剪、一位拿毛巾和紙(為了接住剪下的髮屑)、一位拿鏡子,我的天ㄚ~問他剪得如何?齊有力沒氣的說還好啦!後來覺得齊都快哭了也沒再責備他,剪都剪了還能怎樣呢!

晚上齊又打電話來了,我問他有檢查頭髮嗎?他懊惱的說"沒有",哈~我當下只差沒笑出來,我回了齊說,你看吧就不相信!這就是自己緊張嚇自己的後果,齊也說;是啊!得到教訓了。

PS星期二一早到小學部上課前先去看了齊,一看就是純手工剪的,忘了拍照留作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