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華興中學報到
一早就很開心,華興是努力考上才可以唸的喔 !
開始報到囉~

按照指示牌一一的報到、填寫一堆資料卡最後確認繳費,
 完成我入學的確定名額。

耶!這套制服我喜歡,另外還有一套體育服,試穿衣服時,
看見自己的模樣,頓時覺得自己長大了!
PS:哦哦!媽咪忘了拍下成熟的我了~

一報到完就有第一份作業了,未免也太不人性了吧!
我相信有許多人一定會為這份作業傷腦筋,不過我嘻嘻嘻.........一點也不怕,中學部的老師舉例說:可用正面和負面方式提問,再寫出自己的感覺和想法。
在這我要感謝小學帶我畢業的莊武龍老師,因為一上五年級幾乎是每一課
的國語課文他都要我們這麼練習,老師也常在我的作業本上用紅筆寫著:要多表
達自己的意見,於是,我學習近兩年,應該還有一點實力可以派上用場,嘿嘿~給我的老師拍拍手吧!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學校規定,尤其是"住宿規範",因為在我們一家人的討論下,決定利用暑期三週銜接國中課程時,體驗一下住宿生活,不過限制好像挺多的耶!就當是成長的學習吧。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迎接一切新的環境、新的學習先給自己豎起大拇指打打氣加油,也請大家為我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