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
孩子放暑假了,不到八、九點是不起床的,當然早餐就有足夠的時間享用,媽咪我當然會花些時間勤勞準備豐富一點的早餐。
平常大家都要很早起床,因為錡弟要趕搭6:45的校車,所以囉,媽咪我都5:50就起床,忙著準備早餐,約6:00就要把錡弟叫醒準備吃早餐上學,我們家都習慣在家吃早餐,大人小孩都一樣。
吃什麼呢?
孩子~有時土司+蛋+火腿片,有時烤麵包+果醬,有時餐包、菠蘿麵包、.......每
          天都可吃不同口味,但最後都一定會喝上一杯營養可口的"奶昔"。
奶昔~不同於市面上的奶昔喔!這是全家必喝的,有巧克力口味、香草口味、草
          莓口味的,唯一更不同的是媽咪我還會加上香醇的黑芝麻、優酪乳、五
          穀粉、堅果粉,有時還有各種水果和布丁喔!是不是口水流出來啦。


爸爸~起床先喝一杯草本茶,讓堆積在體內的毒素利用一早空腹排出,之後會
          先喝一杯奶昔,嘿嘿~爸爸的奶昔有時跟孩子喝的一樣,有時只有純奶昔
          +蛋白粉,因爸爸也要控制體重和體脂肪,所以飲食也要特別注意到營養
          和健康。



蛋白粉~


自從去年跟減重教練莫莫塑身後除了體態要美,健康更重要,充分的營養可
    以讓身體更加速形成好的新陳代謝,代謝力提升體態自然可以調整,這就是
    我想要的。

新陳代謝~




媽咪我就是經由這些營養素達到塑身的效果的喔!雖然減重塑身期已結束了,但我們全家還是持續維持喝營養奶昔,希望經由營養補充品加速新陳代謝,將我們正常的飲食能夠有良好的吸收。
尤其這一年來我和錡弟的鼻子過敏已不再一天一包以上的衛生紙了,甚至於我的腳膝蓋風濕莫名奇妙的一年都沒再發作了耶!這就是身體開始產生了好的循環代謝,我想這是能維持我們全家人營養補充最好的天然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