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信磁場相同的人會相聚在一起,感恩和帆船的相識,但更感恩沒有莫莫就不會結識帆船,沒有瑞媽媽就遇不到莫莫.........這樣的鎖鏈緊緊牽繫每個人。

很有緣,帆船是學藝術的,而我也是,帆船是佛教徒,我也是,帆船愛賀寶芙,我也是,帆船名片不想放照片,我也是,.......太多太多相似的選擇和緣份拉近彼此的距離,應該要好好珍惜。

因為帆船,提醒了我這些日子煩忙而怠惰的早晚佛課,好像佛祖要帆船提醒我不要忘了心靈的沉澱和省思,是的,無論身在何處,心在何處,總要提醒自己每天要與佛親近,感恩帆船彼此努力。

相信我們可以吸引更多磁場相近的伙伴,加油再加油!

帆船結緣的大寶法王幸運掛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